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倆面對面,輕吟:“永遠的朋友。”

  ??題記

  相遇

  那是一個上午,一直很陰鬱的天氣一反常態,雲姐姐也出來旅遊,兩輛自行車,撞到了一起,誰也沒撞傷誰,你我對視一笑。

  這,也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相遇。

  相識

  如不是成績下降,我就不會轉學,不會轉學,也就不會遇到你。

  依舊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來到你的班上,我也便成了你的同桌,你我對視一笑。

  相知

  你很善良,也很漂亮。

  那劃過夜空得到美麗弧線,明明的流星,你卻說是天使的眼淚??寂寞的哭泣,只有友誼才能照亮它們,你還說它會幻化螢火蟲,照亮夜歸人的路。

  三月的風箏滿飛的時候,你用愛心扎了一隻蝴蝶風箏。你說,希望把快樂傳遞給每一人看到你風箏的人,未了,將風箏給我“願你永遠快樂!”

  望着一隻被飛駛的汽車壓傷了腿的小狗你哭的一塌糊塗,不停的問:“他們怎麼能這樣……”是啊,他們怎麼能這樣,傷了你。最後,你將它帶回了家,並以我的名字給它命名。

  你的笑聲就像磁鐵,吸引了所有人友善的目光,所有見過你的人,都被你的善良,美麗所感染了。

  我,也不例外。

  離別

  那是一給夕陽慘淡的下午,血色的太陽映紅了整給天空,得知你要離開,你沉默了,一向愛哭的你竟沒哭!許久,說道:“你會記得我嗎?會記得很舊嗎?以後一定到打電話給我喔!

  我哭了。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在學校的那棵梧桐樹下等你。

  我對着天空,大叫了一句:“永遠的朋友。”我知道,在橋的按頭,你也一定在叫:“永遠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不管歲月流逝多久,

  我依然記得,

  那份共有的友誼。

  祝福你,

  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