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天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天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天鵝從北方飛向南方。他們白天黑夜的飛啊飛。一隻小天鵝累的飛不動了。他一下子就掉了下來。他一個人在陸地上休息,一晚上過去了,太陽升起了,天鵝一個去找它的同伴。

  天鵝在高空中飛翔,白雲在它身邊飄動,風在它旁邊呼嘯而過。它的飛着。過了一段時間,它得肚子餓了。它便想找些魚蝦為充饑。它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個綠洲,綠洲里有塊池塘,便向池塘飛去。在那裡,它發現了有可口的魚蝦。便飽餐一頓。吃飽后,準備向天空飛去。這時,它聽到一陣嗚咽聲。是誰在哭呢?天鵝賂嗚咽聲飛去。在那裡,它找到一隻大雁。“大雁你怎麼啦?”天鵝溫柔的問道:“我,我……”大雁泣不成聲。沒事,慢慢說。天鵝輕輕的說道。“嗚嗚”,我走丟了我找不到到我的同伴。大雁說:“沒關係,我也找不着我的同伴了,咱們結伴而行吧!”於是,他們成為一對好朋友。它們倆一起,向南方飛去。

  天鵝和大雁向前飛着,飛到了一個村莊。這時,天已經亮了。晨光灑滿了大地,天上的雲彩成片成片的抹紅了遠處。一個村莊的屋頂朦朧地顯現出來。天鵝和大雁口渴了,看見前方樹林里有個池塘,便停在河岸上休息。就在天鵝和大雁在喝水的時候,一支黑乎乎的鬆口對準了它們。就當要射齣子彈時,只聽一個聲音喊道:“快飛啊!”獵人在追殺你們們呢!它們倆聽了,急忙逃跑。獵人朝天開了一槍,但是,它們接道了警報,急時逃跑了。獵人在後面揮舞着拳頭,罵到:“你跑不掉的。”

  天鵝和大雁一看,原來是穿着花衣裳的野鴨姑娘。“謝謝你”它們倆說道:沒關係,你們怎麼會一個人在森林裡。昨天我瞧見這個獵人開槍打死你的好幾位同伴,所以我知道這兒有個貪婪的獵人在這兒捕殺我們。野鴨留它們住了一晚,第二天,它們告別了野鴨,向南方飛去。野鴨看着它們越來越遠,心中暗暗祝福它們。大雁和天鵝飛到了海邊,那裡有許多鳥,有羽毛朵花,腦袋火紅的紅頸鴨,有背上布滿細波浪紋的長尾鴨。還有背上有白條紋,嘴尖尖的阿比鳥和各式各樣的魚。在那裡,它們看見了自己的同伴,他們開心的參加進去,從心中感到由衷的幸福。

  四年級:尚令香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天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