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聰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聰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聰非常不愛乾淨,指甲長了也不剪,全身髒兮兮的。媽媽喊他去洗澡,他總是說:“不去,不去。”在學校沒有人和他同桌,因為他的衣服總是臭哄哄的。

  有一天晚上,小聰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覺,突然在他的房間里出現了一個衣着不整的叔叔,叔叔對他說:“小聰,您好!我是臟臟國派來的代表,我我國的人民一致請您去當我們國的國王。尊敬的小聰跟我一起去吧。”說著就帶着小蔥走了,當小聰來到臟臟國一看,“天啊!這哪裡可以住人啊!”老鼠在街上亂竄,每戶每家的垃圾堆成了山,蒼蠅四處打轉。走進城堡,發現情況更糟,文件丟得滿地都是,王座也翻倒在地上,窗帘上竟是黑印子,禮服上全是灰,衛兵們的指甲個個都長長的。小聰就叫道:“我不要當這個國家的國王!我不要!”可他被一群衛兵強壓在了王座上,一群大臣給小聰磕頭。中午了,衛兵說:“尊敬的國王,該用膳了。”說著,端來了一盤青菜,青菜上面都是泥巴,還有許多蟲子在爬。接着端上來的肉更是讓人噁心透頂,小聰一點胃口也沒有。衛兵說:“如果陛下不想吃的話,就換一身衣服去睡覺吧。”衛兵馬上拿來了一件飄着汗澡味的睡衣,小聰嚇得直喊救命。忽然一陣鈴響,原來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 

  從此以後,小聰變了,變得愛乾淨了,書包收拾得乾乾淨淨,每天都洗澡,指甲也經常剪了。班裡的同學也不再嫌棄他了,他他還當選了班裡的學習委員呢!

  這個夢使小聰認識到,注意個人衛生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小聰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聰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