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月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月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奶奶從二姨家移來一棵月季,把它栽在花盆裡。剛移來的時候,花株還很小,經過奶奶的精心管理,不久就枝繁葉茂了。 

  一天早晨,我發現月季莖上綻出了五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了粉紅色的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而裡面的幾層花瓣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層層舒展,整朵月季花終於綻放了。花是粉紅色的,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衣裙的少女。綠葉紅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粉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翅膀,翩翩起舞。我把鼻子靠近花朵,一股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在仔細一嗅,花里還透着一股蜜一樣的甜味。 

  月季的莖又細又長,黑綠色的莖上長着許多暗紅色的小刺,這些小刺又尖又硬,好象在提醒我,只許觀賞,不許亂摸。月季的葉子是綠色的,奇怪的是,葉子的四周都帶着一個個軟刺,就像一個個小齒輪,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頂端的一片其餘都是對生的,它們都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 

  月季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開花,它不但花美,味香,適應性很強,不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只要把它栽到花盆裡,它能頑強的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月季呀!你美麗,芳香,頑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月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