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今天的月亮好大呀!我走到小河邊,那倒映在水中的月亮,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完美無缺。那輪冰清玉潔的皓月慢悠悠地在水中伏游着,泛着柔美的金光。河裡的小魚兒好象也在賞月。忽然,一塊小石子落到了水裡,那一輪明月一下子被打成了碎片,像誰往河裡撒了一大把碎銀。河裡的水泛起層層漣漪,月光也隨着漣漪一圈圈地擴散。但是一會兒月亮就又變成了原來的形狀,還是那樣寧靜而至遠。 

  河邊上的沙兒細膩而柔軟,像一片地毯,那鵝卵石好像是這片“地毯”上的點綴物,一直伸向遠方。 

  月光籠罩着大地,好像是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銀色的外衣。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一首蘇軾的詞:“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