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楊林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楊林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楊林宗

  藺千龍

  楊林宗,一個平平淡淡的名字,卻有着不平凡的作風。

  楊林宗,一個極為頑皮的男孩,“嗬!太爽了!”是他的口頭禪,讓我們感到非常厭煩。課堂上的他,別人一提什麼事或者是什麼人,他只要一聽到,就會立刻做出相反的答案。這樣,我們班就熱鬧了,因為,馬上就會有一場口舌之戰了。

  就拿上一次說吧,語 文 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台灣是誰收復的?畢一珩立馬回答是鄭成功。楊林宗就說不對,是鄧小平!鄭成功!鄧小平!……

  老師因為這個經常批評它或教訓它,叫過他的家長好幾次,他依然屢教不改。我們整個班都煩死他了。

  他在我眼中,是一個固執又不聽別人勸的人,堅持自己的想法,不管對與錯,別人糾正他一點也不聽,哎……

  哎,楊大帥哥,你何時才能改掉你這個毛病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楊林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楊林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