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小狗淘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小狗淘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期間,我回到老家湖南長沙,在那裡,我認識了一隻名叫淘氣的小狗,它可愛極了.

  淘氣全身上下都毛絨絨的,它的媽媽叫伯子,我特別喜歡摸淘氣,它身上很香(是食物的香),我每次一聞它就好象望餅充饑一樣,奇怪,狗身上怎麼會香呢?如果對你說了,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它的食物都是"大魚大肉",連你都吃不起!

  關於它,有一件有趣的事,有幾天,早早起床的我,一出門,就見到淘氣在一戶人家門外等着,眼神里露出前所未有的悲哀,甚至還有眼淚,時不時叫出幾聲讓人痛心的、撕心裂肺的叫聲。後來,我四處打聽,才知道,淘氣愛上了一隻母狗,是那家人的,但那家人起床很晚。我知道后,馬上招呼朋友們在他們家門前“敲鑼打鼓”,吵得那家人不得不起床,母狗自然也起來了,出來了。看到她們又蹦又跳的樣子,很開心。

   忘了說了,淘氣的毛色也很好看,紅棕相間。如果有生人來了,它“汪、汪......”的叫個不停,生人待久了,它還會咬人,除非主人向它介紹。如果是熟人,它會興奮地跑過去,在他(她)腳邊撒嬌,甚至會撲在你身上,如果你用手摸它的頭,它會在你身邊蹦蹦跳跳。

   這就是我觀察的小狗,這惹人喜愛的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小狗淘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小狗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