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語文新課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語文新課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語文新課題 

  五(3)班 

  我們很快的從三年級升到四年級,我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不緊我們的年齡在增長,課本的知識也越變越難。這使我感到學習有些吃力。但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卻用新的教學方法讓我們成績逐漸轉好,比如說當我們上課上到累時老師會給我們講些課文有關故事讓我們提起精神好好聽課。再比如說上課有同學違反紀律老師不會直接點他(她)的名字,而是編個故事讓他,她知道錯了並且改正過來。 

  在那麼多的課文裡面我覺得我學的最好的一課是《幸福是什麼》,雖然它是略讀課文但它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幸福要靠勞動,不勞動你就永遠得不到幸福。這課老師是這樣給我們上的,他先讓我們自己讀幾遍課文,要求是分好自然段把生字詞圈出來,等我們全部讀好后,他把課文大概意思講了一遍,講完后他點名讓我們各讀自己喜歡的部分,然後還講了些故事給我們聽,這樣既讓我們學好了課內知識,又讓我們充實了課外知識。 

  新的課本真是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語文新課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語文新課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