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0歲,兩隻胳膊細細的,腿也細細的。雖然腿很細,但跑起來比風還快。兩隻招風耳激動時就會扇來扇去,如同大象的耳朵。

  我在學校的班上特老實,從不走神兒,而在課外班上,我卻活躍得好似上躥下跳得小松鼠;在媽媽目前調皮搗蛋,在爸爸面前像只可憐得小老鼠……

  而我的最大特點,就是喜歡觀察昆蟲,見到蟲子什麼都顧不上了。

  關於喜歡昆蟲,那得從兩年前說起。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爬香山。下車之後,我們打算在山腳歇一會兒。爸媽休息的時候,我就在周圍到處逛。就在這時,一個綠色的東西在我面前一閃而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追了過去,我實在是太想知道那是什麼蟲子了,居然飛得那麼快。我越跑越快,因為我好奇心太強了,連自己的腿被划傷了都不知道。那蟲子終於飛不動了,落在地上。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連忙蹲下身子看了一眼。哇!是一隻蝗蟲!仔細一看,竟然是只雌的,它正在下籽!它通體碧綠,兩隻觸角在前後擺動着。雖然我那時是二年級,但我已經知道它是在表示警告:“快離開,要不我就攻擊了!”我一動不動地觀察它產卵的過程,腿都麻了,但我還是不肯移動一下。後來蹲累了乾脆就坐在了地上。等媽媽找到我時,我才知道腿受傷了,正在流血。

  到現在,我認識的昆蟲已經很多了,我還想了解更多的昆蟲知識。

  這就是我,小小法布爾。

  作者:詹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