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見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 標籤:見證作文

  作為一名炎黃子孫,我深深地愛着自己的祖國。我愛祖國,因為她的日新月異;我愛祖國,因為她的萬眾一心;我愛祖國,因為她的科技發達。

  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自豪!以我的家鄉為例:我的家鄉原來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村莊,人們靠捕魚、種地為生,每天都忙忙碌碌。自從我的家鄉劃歸為開發區,村子附近建起了許多大型的工廠,叔叔阿姨們成了工人,爺爺奶奶們都有了醫療保險,每月可以領到上千元的養老金,使他們的生活有了保障。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見證了祖國在一步步繁榮昌盛。

  我為祖國的萬眾一心自豪!在汶川大地震和玉樹大地震后,一座座美麗的城市消失了,但祖國媽媽卻沒有因此而倒下。救災部隊源源不斷地奔赴災區,一車車賑災的物資運來了,無數支醫療部隊趕來了,全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當教室門承受不了壓力要倒的時候,張家春老師毅然用雙肩死死地拖住門框,用血肉之軀為學生撐起了逃生的大門。這些劫難見證着祖國的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我為祖國的科技發達自豪!中國由落後的國家一步步走向科技發展的尖端,楊利偉叔叔乘坐的神州五號是蘇聯和美國之後的第三個載人飛船。翟志剛叔叔的神州七號,實現了中國人首例太空漫步。天宮一號和神州八號的對接,又是航天史上一大成就。這些成就無不見證着祖國的科技發展走在世界的前列。

  這就是我的祖國,一個偉大的祖國,讓我們共同見證她的變化。

  煙台市福山區東華小學四年級:王鐠迎

您正在瀏覽: 見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