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家”,家中雖說沒有父母,卻有一大幫兄弟姐妹。我們家的家長非班主任莫屬了,因此,同學們都叫她“老大”。我是副班長,和班長分別是老四和老三,但同學們一般不這樣叫我們,都“姐姐,姐姐!”地叫。但有兩個是例外,他倆叫我和黃班長都叫“老媽”具體為什麼我就不介紹了,無非是想拉拉關係,但倆人都蠻“孝順”的。

  今天呢,我就給你具體說說我們“家”。

  我們“家”的運動健將是湯弟弟,他的跑步那叫一個厲害,別看他個頭小,腦袋大,但在校運會上只要是有關跑步的,他准拿第一。在縣運會上,他代表學校和那些中學的哥哥們跑4000米,還得了第一,破了縣記錄呢!

  我們“家”的電腦高手就是謝弟弟,那叫一個厲害,咱們“家”哪個兄弟姐妹的電腦有個疑難雜症都找他,他也爽快,都是一家人嘛!

  我們“家”最愛臭顯擺的人是蚊子弟弟,我們全家人都懷疑他前世是不是個姑娘,他幾乎一天換套衣服,換個髮型。我們家裡人見了他都說:“嗨!蚊子,今天衣服、髮型不錯啊。”他一聽這話就傻傻地在那樂呵。

  我們“家”的八卦王是小陳,由於成績問題,他天天被老大請進辦公室喝茶,所以天天都會有消息告訴我們,可準確值小的和牛毛一樣。

  我們“家”有很多“母老虎”和“母夜叉”(我也包括在內),這全是因為大多數班幹部都是女的,所以我們都比較凶。不過也有些是“病貓”冒充“老虎”像桃子妹妹就是這樣,表面看是男人婆,實際誰要和她來真的她立馬就焉了。

  別看我們“家”不怎麼正經,但實力那可是趕剛剛的,校運會,每次都是第一。縣運會,我們“家“的幾個運動員為學校贏得了一個個獎牌。學校里每次比賽我們“家”都是榜上有名。

  告訴你個小秘密,我們“家”是全校老師最怕的,因為實在太亂了上課,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全“家”人就是服了我們老大。她一來,就鴉雀無聲了。儘管這樣,我們“家”的成績在年段里也是名列前茅。

  我就是生活在這樣的“家”里,幾年下來,雖然有吵鬧,雖然有矛盾,但我們是團結的,我們一家人都約定好了,五十年、一百年以後,不管怎麼樣,都要記住我們“家”和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