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見證滑稽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滑稽的時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404班傳出了一陣陣地歡笑聲,你們一定會想:這班發生了什麼趣事?竟然笑的這麼歡.嘿嘿,不知道了吧!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朱老師在班裡組織了一個活動——見證滑稽的時刻。朱老師先宣布開始遊戲規則:"你們先拿出一張白紙,待會兒我會把時間,地點,人物,事情這四個詞語分別分給你們四個大組,你們要按照分配的任務去寫”。朱老師開始分配任務了:"第一大組寫時間,第二大組寫人物,第三大組寫地點,第四大組寫事情,注意一下,最好寫出來的是別人猜不到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寫好了,老師把我們寫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全都按組收起來,老師開始組裝配對了,這時候教室里靜地出奇,連一枚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同學們個個都充滿期待的眼光.突然老師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嘿,我悄悄地對我的同桌:“說連老師都笑了,這個句子一定很好笑。”“老師您快點念吧,我們太想聽了。”我在嘀咕着,老師大聲地念了起來:"黃昏,恐龍在海底吃雪糕。”頓時,同學們笑的前仰后府,等同學們有點平靜下來,老師又開始念了:“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豬籠草在心臟冠狀動脈里長出了翅膀。”“哈哈哈哈哈”同學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有的站起來捂着肚子笑,有的笑得直跺腳,有的捂臉不停地擦眼淚.我呢?笑得大聲叫着:"太好玩了,太有意思了!”釘零零,下課鈴,同學們還是沉浸在歡樂之中,把別班的同學也吸引過來一起享受快樂. 

  怎麼樣夠滑稽吧!

您正在瀏覽: 見證滑稽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滑稽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