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汪汪你不在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汪汪你不在了!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汪汪它走了,我們卻還不知道。

  原本以為它還會在家的門口,等着我們回家,等着我們和它嬉戲……

  汪汪,我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真後悔昨天沒有好哈地和你玩,沒有好好地珍惜和你玩的最後一天,當發現地都錯過後,才發現原來最愛、最疼的,是你。

  以前,總想給你照張相,可是你太調皮,總是作罷,現在只剩下最後的兩張,和零星地記憶。

  原來,你早就印在我們的心裡,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如果我們當初能發現,或許今天就不會後悔,所有的都在,但,你已不再,無人知道,昨天,卻是最後一天。

  你總是那樣的可愛,雖然有時很兇,你總是喜歡讓我摸摸你的毛,那時的你總是很安靜的,但,現在,我想你了,你可不可以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等你。但,這一生我都等不到了,對不起。

  原以為我們會在陽光下一直走下去,但是,那些可惡的人類,破壞了我們的美好,我恨他們。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是否還會在那個家,那個門口,你安靜地趴在我腳邊,溫順地擺着你的尾巴……

  沒有了你的家,真的很安靜的可怕。

  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也從沒想過你會離開。

  回來吧,我們都在那裡等你,心中永遠留着你的位置,是真的。

  任憑淚水的落下,用着顫抖的雙手為你寫下這些愛,明知你不可能回來,卻還要固執地等待着你汪汪。

  你我的記憶都還在,只是人物事非,你不在了,我知道。

  可笑的人類,你憑什麼來決定它的生死,自以為高等生物,卻不知有多骯髒,你沒資格,我恨你們。

  汪汪,睜開眼看到的是你,是我的願望,可是,卻成了遙不可及的虛願。

  如果你還沒有離開這個世界,就回來吧,我等你。

  如果鮮血沾滿你,你不要痛苦,安靜地離開這個骯髒的世界,我等你。

  總有一天,我會在你的身邊,那時,誰也不會傷害你,那時,我們依然如舊的美好。

  希望,在天堂相遇的時候,你還會記得我,記得我們之間的記憶。

  家還在,唯獨少了你。

  如果有2012,我會在你身邊的。

  天堂,是否很冷,如果你孤單,沒關係,我和姐姐在。

  當初的相片依然美好,但,主角卻不在了。

  我無法為你做些什麼,我沒有弟弟那樣哭的傷心欲絕,但,我等你,等你一生……

  快樂被瞬間定格,笑聲被拉扯,黑色瞬間蔓延。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了你,忘記了現在的傷痛。但,不要生氣,我說過的,你依然如舊,你在或不在,我等你。

  知道什麼叫做失去嗎?我知道了,我怨老天的不公平,讓我失去友誼還不夠,還要搶走你,我怨天怨地,可這有什麼用,你回不來了,她們也回不來了,我失去了所有,是我的錯,還是這世界本因如此。

  如果,你回來了,就好。

  從前是你等我,現在輪到我等你了。

  乖不怕,我在……

  我等你,真的,不騙你的。

  可惡的人類們別認為自己是高等級的生物,就可以胡做非維,要記住你們自己以前也只是低等級的生物。

  記住如果你們自己也只是一個低等級的生物是你們才會知道吧!或許地球沒有任何生物時你們才會珍惜吧!

  記住地球是全部生物的家,也是全人類的家,任何東西都有生存的權力。

  汪汪記得在天堂等我!!!!!

  廣東省東莞市福海學校四年級:楊鴻威

您正在瀏覽: 汪汪你不在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汪汪你不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