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就要設計出一種“溫度調控服”衣服里有一個微型空調,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人們穿上它就會覺得冬暖夏涼。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就要設計出一種“變色變形服”它可以隨着人們的喜好變色變形和擴大縮小。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就會設計出一種“心情調節服”衣服里有一個小小的心情調節器,它可以讓難過得人高興起來,讓高興的人更加快樂,它還可以讓每個人每天都精力充沛,開開心心的去上班、上學。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就要設計出一種“防水防火服”它是用先進的納米材料製成的,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可以做潛水衣和火警制服。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一定要設計出更多五彩繽紛的服裝,讓服裝成為人類時尚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