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許多新奇的衣服。

那時侯的我發明出了一種輕薄如翼的衣服。穿上它,你會感覺到你的體重好像減輕了許多。即使從幾千米的高空上掉下來,也不會有什麼危險,就像後背上有一個降落傘似的。如果穿着去跑步的話,那麼,你一定會感覺你的身體就像要飛起來一樣。這就是我最得意的發明之一 —— 超級羽毛衣。

這裡還有我的另一件發明,花費了我足足兩年的時間才設計出來的,這就 是——無敵飛天褲。穿上它,你會發現你的奔跑的速度非常快,就像風一樣,即使是世界冠軍也無法和你比,不光如此,穿上這件褲子,你的跳高也十分地棒,四米以下的建築物,你都可以輕輕鬆鬆地跳上去。如果你穿着這件衣服去爬山,你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爬到山頂。

這雖然只是我的夢想,但是,我想: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