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騎車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騎車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數學老師家裡開展了一次慢騎車子比賽。就是在一定的路段內,騎車子最慢,用時最多的為贏。

  上課前,數學老師拿來一堆紙團,讓我們三十六個同學每人抓一個,我抓了個36號。第二節課大課間,老師找了幾個同學用繩子拉了一個賽道,,然後開始分組,每五個人是一組,最後一組是六人,一切準備就緒,老師大喊一聲“比賽開始,不比賽的同學在門口玩皮筋。”這一組不參加比賽的同學誰也顧不上去玩皮筋,都圍在周圍瞪圓了眼睛看着。一號賽手非常緊張,兩手緊握着車把,腳蹬在蹬子上一點一點的咯蹬,不敢轉圈,她的手在車紮上一剎扎一鬆開,終於到終點了,你想不到用了多長時間,整整二十三秒。二號賽手因騎的太慢了,車子一歪,腳着地了作廢了。三號賽手用時18秒,四號賽手用時18秒……周圍的同學攥緊了拳頭,漲紅了臉,嘴裡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差點把嗓子喊破了。比賽結束了,第一名是一號趙微用時23秒,第二名是五號穀雨榮用時22秒,第三名是尚苗苗用時21秒……

  這次比賽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而且還鍛煉了我們的騎車技術,同學們都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慢騎車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騎車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