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會使夏天時戴在頭上覺得涼爽的帽子。這種帽子樣子很特別,跟普通帽子有點相似,帽子的中間頂上是按扭,只要你輕輕一按,帽子就會起作用。帽子里有一個小空調和防止中暑的武器,這樣就不會讓一些人覺得夏天的炎熱和中暑。

  現在一些人每天吃的東西和肉類太多,有時反而對身體有害,身體里的油量太多了,所以就會變肥變胖。正因為胖給別人帶來不方便的地方,想減肥卻控制不住自己一天吃的食物。沒關係,有我在,就不用擔心。我會設計一種可以自動減肥的衣服,使太肥的人有了苗條的身材,和有了自信心,並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能自動調節溫度的服裝。這樣的服裝一年四季都可以穿,還不用洗。因為這種服裝只要上面有灰塵和髒的地方,一秒鐘就可以看不出有一點兒痕迹,衣服也會更加亮。衣服後有一頂帽子,這頂帽子的功能是只要你一戴上它,你的頭髮就會變得烏黑髮亮,涼血解毒,能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經常戴這頂帽子既能止癢排毒治療脫髮,頭痛,有安神健腦,,去屑護髮保健這些功效,使你有了一頭美麗的頭髮。帽子里也有mp3,只要你戴上帽子后就會出現好聽的歌曲。老人要是穿了這種服裝,身體會更加強壯。這種服裝還可以自動變換。只要你說出你想要的衣服,這件服裝就會聽你的話變了樣。讓人們不再為四季增減衣服而操心。有了這樣的衣服可以省水、省錢、省力氣。

  小孩子們有時在玩耍的時候,難勉也會發生一些意外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如果有的孩子跑着跑着,摔到地上,腿和手受傷,流血,等等一些小事故時。請各位家長放心,我什麼都可以設計出來。哈!哈!怪不的得人們叫我小小設計師和設計小魔女這兩個口號呢!我還會設計能防止疼痛、受傷的服裝。就算是受傷、流血只要穿上這種服裝,就可以讓肌膚變得白、嫩、滑,也讓皮膚不會再受傷,讓孩子們有了強壯、健康的身體。呵!呵!這些小本事根本難不倒我,知道厲害了吧!

  我設計得怎樣?不錯吧?我希望祖國的發明和設計能越來越先進。我也默默渴望地等待着這些小設計可以變成現實,希望我的願望不久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