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球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球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今天,我帶領中國足球隊趕往巴西,與巴西隊進行世界盃決賽.據說巴西隊有小小小羅,小卡卡,,小亨利等世界級球星和守門員.

  到了那天,比賽開始了.上半場開球不到5分鐘,巴西隊主力隊員小梅西和小卡卡這對黃金搭檔,先進了一個球.我不急不躁,採用四四戰法.機會來了,我得球后一記“香蕉球”傳給雲浩,雲浩來了一個“流星拐”,球直插對方球門,巴西守門員準確將球打出,可球到了我的腳下,我一個“大力抽射”,球進了,長上比分1:1!中國球迷興奮不已,高喊:“中國對必勝!中國隊必勝!”這時,場上響起了上半場結束的哨聲.

  下半場一開始,雙方隊員拼搶得十分激烈.我隊隊友龍尚把球傳給我,我一個大腳,巴西守門員雖然把球撲住,但他與球一起被送入球門,球進了,現在場上比份為2:1!之後雲浩得球,可被前球王的孫子小馬拉多納截住.只見他一開大腳,球打在了我方球門的門柱上,沒進,又反彈回來.我衝上去來了一個凌空倒鉤,球被巴西守門員撲出,我箭步如飛,衝上去來了個“老虎射門”,球進了,3:1!場上的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比賽還剩五分鐘,柳威將球傳給我,我帶球沖入禁區,一個“快速閃電球”,把球送入網底,同時終場的哨聲響了.頓時,全場沸騰起來,我和隊友門報在一起,高興得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朋友們,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該有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球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球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