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弗羅姆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既是無與倫比的快樂。飛蛾為了生命努力掙扎;一棵小種子在沒有陽光,沒有水和土的情況下拚命的向上生長。連它們都這麼珍惜自己的生命,何況我們呢。

  今天,老師教給了我們兩篇文章《永生的眼睛》和《觸摸春天》。在觸摸春天這篇文章中,作者的鄰居是一個盲女孩“安靜”。她的眼睛看不到光明的世界,但她卻可以用她的心去花叢中感受美麗的春天。後來,老師讓我們試着閉上眼睛,去裝一下盲童讓我們感受一下盲童的世界。

  當我閉上眼睛時,就感覺世界變的一片黑暗,不過在我們對自己教室的熟習度時就算閉上眼睛也可以順利的走向自己的坐位,而盲童卻和我們完全不一樣,他們什麼也看不見。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不過在名人的世界里也有許多人跟“安靜”一樣,不過他們熱愛生命,勇於創新,就拿海倫·凱特來說吧。海倫·凱特是美國最着名的“盲聾啞人”作家,被譽為“人類意志力的偉大偶像”。好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她的散文代表作,她以一個身殘志堅的柔弱女子的視角,告誡身體健全的人們應該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所賜於的一切。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無限的價值。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