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要把全世界裝飾得五彩繽紛。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冬暖夏涼的服裝,只要一些風燭殘年的老奶奶、老爺爺穿上它就不會在冬天裡煎熬,我彷彿看見老奶奶、老爺爺穿着我設計的服裝笑盈盈的走過來對我說:“是哪個小‘雷鋒’設計出這麼好的服裝啊?真是太感謝了!”我想到這裡,心裡甜滋滋的。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減肥的服裝,減肥服裝表面有一個按鈕。按鈕周圍有數字,只要你想減多少斤,那你就鈕那個按鈕,它就會得到你所需要的斤數我彷彿看見人們箭步如飛的跑過來搶着買我設計出的減肥服裝他們邊跑邊說:“這種減肥服裝還真實用,價錢不僅很低,而且還不會壞呢,真是太好了。”想到這裡,我的心好象吃了蜂蜜一樣甜甜的。

  我要設計出更多的服裝為中國人爭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