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就會給人類帶來許多舒適與方便,會設計好看又好用的衣服……

  如果你是小學生,那就應該穿我設計的學生服了。它會根據你的心情來變顏色,因為衣服里有一種微型感應器。如果你很高興,它就會變成紅色;如果你生氣,他又會變成綠色,舒緩你的心情;如果你很猶豫,它又會變成黃色‘如果……

  上課時,如果你不認真聽課,衣服里的微型感應器小聲的“嗒嗒”聲提醒你,直到你認真聽為止。

  如果你是成年人,你選的衣服里也有微型感應器,會根據場合來定顏色。如果你在舞廳,他就會變成粉紅色;。如果你在家裡,他就會變成黃色;如果你在飯店,他又會變成紅色;如果……

  在工作時,如果你不認真,衣服里的微型感應器也會發出“嗒嗒”聲提醒你,直到你認真為止。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我還會設計出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服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