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與創新,許許多多地東西都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着。我想,十年之後的衣服不再是這個樣了。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將會設計出一種完美的衣服。 

  十年之後,也就是22歲的我,長高了,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我已是一家服裝設計公司的總經理。已擁有一億美元的資產,開發的服裝“多功能衣服”,暢銷全國各個身份和地區,以及國外80多個國家。在公司經理的關照下,和公司員公的配合下我日以繼夜,不辭辛苦地工作,日夜攻關,出類拔萃。研究這種多功能衣服,它可以冬暖夏涼,防火,防盜。在冬天凜冽的寒風迎面吹來像冬天吃了冰棍似的冷,狠不得打冷顫。當你冬天穿上它,衣服自動開啟充電,暖暖和和的;在熱火朝天的夏天人們常常要為太熱而發愁,但只要你夏天穿上它,衣服會透氣散熱,穿在身上冰涼冰涼的;如果有小偷來頭你的錢,一摸你的衣袋,衣服會發出一 種“嘀,嘀——”的報警信號,小偷一個下就會被你抓獲這樣的就算是在陰險狡猾的小偷也逃不過你的手掌心。這種衣服還有許多款式,有小孩的娃娃裝,有先生穿的西裝,女士穿的裙子等。這樣的衣服很快就暢銷太平洋,東南亞,以及歐美各國。 

  我還研究出了一種新產品:——兒童穿的“神衣”它有着很高的警惕性,只要穿上它遇到壞人一 碰到了“神衣”。神衣前面紅色報警器就會閃着紅並且自動報警,警察接過包警信號后就會裡刻帶領人馬來到現場將“拐騙犯”逮捕,兒童穿上這種衣服,走到那裡都使分安全。如果兒童來到危險的地方,那麼衣服下面的提示器,就會發出“嘀叮——”的警報聲,表示這裡是危險地代,要趕快離開。兒童穿上這種衣服,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無憂無碌。我研製的這種兒童“神衣”深受國內外兒童的熱烈方迎。國內外有一百多家經銷商全年代理我開發的“神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