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許許多多具有時代風貌的服裝,把人們裝飾得五彩繽紛,讓他們生活更加愉快。

 我要為中國女排設計一種運動服,在奧運會上穿上它,盡顯中國姑娘的英姿。我彷彿看見女排姑娘穿着我設計的運動服神采奕奕地步入體育場。觀眾掌聲雷鳴,齊聲叫好:“這種運動服真棒!”想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要為教師設計一種教師服,那是一種藍灰相間,衣領別緻的衣服,非常漂亮。老師們穿上它,文質彬彬,更顯教師的風度。我好像看見我們老師穿着我設計的教師服,笑盈盈地對我說:“不知是誰設計的服裝,穿上它顯得那樣的質樸而高雅。”說得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如果這一天真的到來了,我將把這些衣服設計好。向全世界的人介紹我設計的衣服。

  指導老師:張嘉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