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寫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方震寰,今年9歲了,在四年級三班學習。 

  我高高的個子,身體有點胖,那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笑起來,像一個彎彎的月牙兒,旁邊還有一對小酒窩呢!我喜歡穿紅色的衣服,那樣子我覺得很帥。 

  我因為我有點偏胖,所以,別人給我起了一個綽號“小胖子”,並因此我常常受到別人的嘲笑。每當有人叫我的外號時,我就火冒三丈,別人見我生氣了,趕緊逃跑,我就緊追不捨,一直追到快上課了,我才怒氣沖沖地回到教室。 

  我喜歡吃的東西可不少:有圓圓的土豆.白嫩白嫩的魚肉.香香的絲瓜.大塊大塊的牛肉……總之,我什麼都愛吃。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是打乒乓球和踢足球。我喜歡的顏色是藍色.紫色和綠色。 

  我喜歡看書,連寶貴的早晨也不放過。有一次,我在早晨看書時,爸爸叫我去上學,我說:“怕什麼?時間多的是!”爸爸一聽,發火了,說:“快去,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可我還是紋絲不動。爸爸見了,火越發越大,最後把我打了一頓,而我還是在上學的路上偷偷地看,雖然我被爸爸打了一頓,但是我愛看書的興緻一點不減。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又有點偏胖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寫寫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