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敬佩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敬佩我自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敬佩我自己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同學們都說,我是個不服輸的傢伙。沒錯,我的口頭禪便是:我並不差!

  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在啃一道數學難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但我的思路仍像一團亂麻,就是理不出一個頭緒來。面對草稿紙上演算得一團糟的解題過程,我恨恨地在上面打了一個叉號。

  “老師,答案是‘6’嗎?”A君揮舞着他的答案,頗有些自豪地喊道。

  “對。”老師用讚許的目光肯定了A君的答案。我的心卻揪得更緊了,像只麻袋被收緊了口子一樣。“我不能服輸!”我暗暗地下着決心。

  “老師,我的答案也是‘6’!”B君的答案也出爐了。

  “沒錯,我也算出來了!”C君附和着。

  ……

  這節課在緊張與焦急中過得可真快。下課了,可是屬於我自己的那個答案卻仍然遲遲沒有消息。A君在我的身旁神侃着他的傑作,這更把我的自尊心給刺痛了。然而轉念間我便又一次在心裡喊出了那句話:“我並不差!”簡單的四個字使我信心大增,我一次扎入了題目當中。我雙臂拄在桌子上支撐着已經隱隱作痛的腦袋,又一次認真地審視着題目里的每一個字。我右手又抄着筆,在草稿紙上畫出了草圖,標好已知條件,好像轉迷宮似的在圖上比劃着,絞盡腦汁地尋找着解題的思路,爭取不放過任何一個靈感。加油,就要想出來了!每做出一步我都會這樣鼓勵自己。或許是我太過於專註的原因吧,我竟然沒有發現自己的右手緊緊地握着拳頭!終於,就在靈光一閃之間,我頓時茅塞頓開,飛快地寫下了結果。爾後,經過幾步進一步的計算,哈,最後的答案終於誕生了,沒錯,是‘6’,我的答案也是‘6’!

  我高興極了,譽躍了好久。我把答案捧在胸前,像是捧着自己的一件偉大的作品。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並不差!”

  在人生的旅途上,失敗、挫折是難免的,而我們應該如何對待呢?我想我們應該大吼一聲:“我並不差!”這樣,我們便會重拾信心,奔向勝利,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敬佩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敬佩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