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己

   別人都說我是一個很帥氣的小男孩,皮膚白白的,頭髮烏黑烏黑的,頭髮很有型,前面有幾根留海尖尖的,還有一點點翹起來,眼睛圓溜溜的,嘴小小的,一笑雪白的牙齒露了出來,嘴角還有二個小酒窩呢。

   我很喜歡玩捉迷藏,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屋后的花園捉迷藏,我躲在大樹后,小夥伴找了半天都沒有看見我,正準備走的時候,我心裡樂開了花,就笑了起來,可沒想到這一笑就暴露我的行蹤,我被捉住了,唉,真倒楣。該我捉了,我先到處一看,可什麼也沒發現,忽然看見在一個花壇的葉子在動,我還以為是風在吹,可再定睛一看,發現花壇下面露出了一隻鞋,我連忙跑過去,“哈哈,我捉到你了”我抓着小夥伴開心極了。

   我還很喜歡游泳,我喜歡在水裡的感覺,可以像條魚似的,在水裡自由自由在地穿梭,記得有一次,天有點涼,我還要去游泳,媽媽怎麼勸我都不聽,結果回來后,我生病了,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喜歡的事一定要堅持做下去,不會改變的。

   這就是我,我屬虎,但決不亞於龍。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