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喜歡白天,去不喜歡黑夜。原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要一個人睡,媽媽也爽快地答應了。我躺在軟軟的床上,很快的入睡了。半夜我突然醒來,只見四周黑乎乎的。空調、椅子、和桌子在我的眼裡彷彿變成了魔鬼,正向我慢慢逼近。旁邊的東西也彷彿是魔鬼的士兵,手裡拿着刀等待着頭領的一聲令下。而白色的窗帘則是可怕的幽靈,正向我唱着陰森森的歌。為了使我不再害怕,我閉上眼睛努力讓自己不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人物。可閉上眼睛反而更害怕,身上不斷出冷汗。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我突然看到一個影子。“嘟嘟嘟”屋外傳來走路的聲音。我更是嚇得魂不附體,腦子裡一片混亂。心裡想着會不會是鬼來了啊?就在這時,房間的門被打開了,我立刻哇哇大叫。突然,燈又亮了,我更是嚇得連眼都不敢睜開看一下。接着,那個被我認為是“鬼”的人把我捂得緊緊的雙手拉開。我一看,原來是媽媽過來看我睡了沒有,畢竟是第一次獨自睡。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一個人睡覺了。不過,寫在想想也挺好笑的。因為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寫在你知道我小時候是怎麼樣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