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非常有趣。媽媽很喜歡把這些事告訴親朋好友。下面這個趣事是她經常講到的。

  我三歲那年,我正在上幼兒園小班。放學后,我就吵着媽媽給我買玩具。當時,我就喜歡那個叫“恐龍蛋”的玩具。“恐龍蛋”需要三元五角,媽媽拿出一張錢給他,那個叔叔居然給了好幾張錢找給媽媽。這下我可高興極了,怎麼一張錢能換那麼多錢呢?我馬上扯媽媽的衣角,並叫她趕快走。可她還在數錢呢。等媽媽數完錢后,我就拉着媽媽飛快地往前跑,可媽媽不僅沒有跑,而且還說:“跑什麼,那玩具是你的啦。”到離那家商店比較遠的地方時,我就對媽媽說:“那個叔叔給你那麼多張錢,你還要數,還不滿足嗎?”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媽媽給他的是100元呀!”

  回到家后,媽媽不得不教我認識人民幣。我才似懂非懂地明白一些。自己也覺得好笑。

  看了這個故事,你覺得我小時候有趣嗎?哈哈!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