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於小時候的“天然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小時候的“天然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本人5歲時,連“十分”兩字都無法理解。那天,媽媽讓我寫篇日記,記錄一下今天的活動。媽媽邊說,我邊寫。當媽媽說到“十分”兩字時,偏於痴獃的我問“十分怎麼寫?什麼意思”媽媽的腦袋漲出兩個大。對於如此可愛、痴獃范兒的小孩兒,誰又能HOLD住呢?

  現在,我無法面對兒時的我:小時候的天然呆。現在想想依然會開懷大笑。

  兒時,寫幾個歪歪扭扭的字,就顯擺。還自稱“媽媽說我的字是天地下最漂亮的”。很多弱智的問題常把媽媽問的啞口無言:“什麼是米?什麼是粥?什麼是書?……”

  我真不是故意裝的。因為我天生就具有全世界小孩兒都羨慕的性格——天然呆。

  內蒙古呼倫貝爾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對於小時候的“天然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小時候的“天然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