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照片,上面有一個滿臉淚水的小男孩。全身上下都是灰塵,膝蓋上一個傷口顯而易見,旁邊一輛栽倒的自行車躺在地上。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那件事……

  一天,我看見一群大哥哥在舉行自行車比賽。我十分羨慕他們在自行車上興高采烈的樣子。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給我賣一輛自行車。爸爸經不住我的央求,同意給我賣一輛雙輪自行車。自行車到手后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騎兩圈。出門前,爸爸想了想,突然讓我等一等。然後就走回了房間拿出了扳手和鉗子,溫馨地對我說:“兒子,爸爸再給你按上兩個軲轆,防止你摔倒。”我想也不想回了一句:“沒事,我又不是不會騎自行車。”說完,就轉身走了。到了樓下,我找了塊空地,小心翼翼坐在了自行車上,找到平衡后又小心翼翼地騎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了,就把車速提高了些。這時一陣涼風吹來,我感覺十分涼爽,就用手去捋被風吹亂的頭髮,我感覺當時的我一定像那些哥哥們一樣神氣。可是一不留神,車子撞在馬路牙子上,我當時就摔倒在地,疼的我哇哇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爸爸,爸爸忙用像機拍到這一幕。然後抱起我拽着自行車回家,那時我還在哇哇大哭呢。

  從此以後,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就會想到不聽爸爸話的下場。如果那天我聽爸爸的話,按兩個軲轆,就不會摔倒了。那時,我也看到爸爸對我真誠的愛!

  五年級:航空之夢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