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qq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qq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QQ,每個人都禁不住會說上兩句,今天的作文課,就是談QQ。 

  我沒有QQ,不過我知道一些很有趣的QQ名。比如張應馳的“帥哥一二三”;小劉的“蜘蛛俠”;王耀偉的“令狐沖”;張哲豪的“虹貓”;楊雨點的“可愛天使”…… 很多人的QQ名都十分有趣,有的人的QQ老土,比如羅鈺康的就叫“兔子”,不過土是土點,但很可愛。

  QQ名在網上是一個代號,有了QQ名,聊天就方便多了。 

  大家在作文課上談QQ的時候,鬧了不少笑話。張哲豪說他的QQ名叫“虹貓”——長虹劍主,但劉老師卻把“虹貓”寫成了“紅毛”,全班立刻笑得不亦樂乎。大劉的QQ名有點莫明其妙,什麼“super時空”,最好笑的還是帥知庚的“鹹蛋超人” ——幼兒動畫片人物,全班笑翻了天,是不是太幼稚了?還有張應馳的“帥哥一二三”,我對這個網名不感興趣,如今,“帥哥” 太多,都不知真假啦。王耀偉的超級網名——“令狐沖”,別人看了肯定以為王耀偉像令狐沖一樣帥,所以王耀偉的網友特別多。 

  聽別人談着談着,我也想為自己取一個QQ名,叫……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名字,叫“神秘男孩”吧,跟別人聊天保持神秘,玩QQ遊戲保持神秘,做一個神秘男孩,在網上玩“時空穿梭”。我這個神秘男孩,一出現在網上,不知會怎麼樣? 

  QQ,QQ,一談起QQ,有許多人便會滔滔不絕地說上幾天幾夜:神采飛揚、眉飛色舞。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QQ,它是生病的救星,一玩電腦病情就有好轉!呵呵,“神秘男孩”明天再和你聊吧。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qq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