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別那一刻(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那一刻(片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哥,回家鄉時不要忘記我,待幾天記得回來啊!”我在樓上依依不捨地跟哥哥告別,這幾天,我最好的哥哥忽然玩起了思鄉,心血來潮要回家鄉看看,我們苦攔不住只好放行。於是,就出現了那一幕。

   雖說走了一個人,就可以少煮一點飯了,但我們卻有點割捨不掉,特別是我,眼眶開始濕了,鼻子酸酸的,心裡更是異常痛苦,原因很簡單:“這麼多天了,我和哥哥幾乎都分不開了,可是你早不走晚不走,偏偏這個時候能不讓人很傷心嗎?”看到此景,我不禁吟出一句:“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回到家,原本的傷心淡了下來,因為幾天後,他還會回來,那時,我們還會再見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那一刻(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那一刻(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