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片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大家心裡都很激動,大家都帶着好玩的好吃的來班上,好不容易可以這麼放鬆一次了。

  今天的第一個項目里就有我。第一個項目是50x8米跑,是我最擅長的項目之一。大家都知道,我的學習成績雖然不怎麼好,但是體育是絕對可以的。打籃球、跑步、踢毽子.......這些我樣樣都會,我也是全班不可多得的體育能手。

  這個運動會的項目,我報了很多,第一個就是50x8跑。我和同學在教室里玩了會桌游,只聽見廣播一響,我和其他運動員們一起走向田徑場。

  同學們也紛紛下了樓,給我們班加油。我站在跑道上,等男生跑完之後,就是我們。

  我是我們班第一個出場的女生。我站在跑道上,右手伸向前,做出要奔跑的樣子。只聽見哨聲一響,我就像離弦的劍一樣,沖了出去。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奮力往前跑。我感覺風吹在我的臉上,像是為我加油。同學們在圍觀區大聲地喊:“A班加油,夏子葉,加油!”停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加快了速度。

  不一會,我的力氣就耗的差不多了,看見別的班的人比我慢了一大截,我便放慢速度。

  到最後一個輪迴了,這時,C班的女生突然衝刺,跑到了我的前面,本來是一馬當先的我突然變成的第二個。最後,我還是獲得了女生組的第二名。

  跑步進行完了,下一個等待我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