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羊羊(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片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懶羊羊是一隻生活在草原上的羊。它和其它的羊不一樣的當然是它腦袋上的羊毛啦!它頭上的毛就像一堆狗糞。可是你知道為什麼像狗糞呢?因為它太懶惰了,連很多的狗糞也不想拿下來,所以它的羊毛就像狗糞一般啦!它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就像紅豆一樣大。它還有一個顯着的特點就是個頭比較小,其它的羊有時候還會叫它“矮冬瓜”呢!

  懶羊羊很貪吃,你知道嗎?它能一下吃下好幾隻羊的蛋糕呢!不過,他可不是沒有一點兒優點的羊呀!在有的時候,它可以幫助大家從灰太狼的嘴裡逃出,正因為它的個子簡直太矮了,當羊群不幸被困在狼堡時,狼堡里有的地方漏洞百出,懶羊樣因為個子矮,一蹲就出來了,然後再去拉別的小羊,大家就可以獲救了。

  作者:三年級寒假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盧霖源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