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朵茉莉花……(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朵茉莉花……(片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一朵茉莉花……(片段) 標籤:茉莉花作文 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

潔白的花朵靜靜吐着幽香,純潔得好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在瓊樓高閣上,只能遠遠望着,不能靠近、不能褻玩,生怕驚嚇了那弱不禁風的仙子。  

  茉莉如玉的花瓣嵌在花托上,就像能工巧匠的精心之作,精緻絕倫,金色光輝中,茉莉花綻放着屬於自己的美麗。 

  清晨,睜開雙眼,便聞到一縷縷沁人心脾的幽香,頓時,心中僅剩的一絲疲憊一掃而光,代替它的是無窮無盡的活力,並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我愛茉莉,她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每當我煩躁、焦慮、憤怒、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走進那迷人的花香,沉醉那美麗的花朵,我的心便會漸漸平靜下來。就像一雙有力而又憤怒的手打在了棉花團上,軟軟的,綿綿的,似柔克剛,不帶一絲攻擊力,叫人好生失意;又好似一條波濤洶湧,咆哮怒吼的江河匯入了大海,無邊無際,微不足道。 

  我愛茉莉,她是我的真心朋友,陪我度過重重難關。 

  或喜,或怒,或哀,或樂,我彷彿看到一位可愛而又美麗的小精靈飛進我心中,為我送去安慰,與我分享,笑容就會重新回到我臉上,我真慶幸我擁有這樣一位好朋友,純真、快樂的友誼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朦朧月光下,茉莉花搖曳着,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好一朵茉莉花……(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朵茉莉花……(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