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之後(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之後(片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嗒嗒。”春雨猶如一位音樂家,用她那輕捷柔軟的手指輕輕敲擊着我家窗戶,敲擊着我沉睡的夢。 

  窗外沾滿雨珠的樹枝輕輕敲響玻璃,像是輕輕呼喚我。一條細長的綠色垂柳慢慢落下,我暗淡的眼裡終於添了份這生機勃勃的嫩綠。春雨,下春雨了!我立刻打開窗戶,一股醉人的風撲面而來,這氣息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濕漉漉的泥土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精神抖擻,心曠神怡,渾身添勁。 

  地上的雨水形成了一個個水窪,被太陽一照,亮堂堂得,清澈透明,如一面擦的乾乾靜靜的鏡子。 

  柳樹這位愛美又害羞的少女,正找着明晃晃的“鏡子”,認真、耐心地梳理着自己的鵝黃秀髮。她美麗的秀髮上配着幾顆晶亮的“珍珠”,更惹人愛了! 

  哦!又一陣春風拂過!春雨後的是那麼清爽——彷彿讓人回歸了大自然,又是那麼溫柔——如一位慈祥的母親輕輕撫摸我的臉蛋,讓我感到愜意無比。

您正在瀏覽: 春雨之後(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之後(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