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哈哈和夥伴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哈哈和夥伴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有一天,小貓哈哈按捺不住了,決定要去闖一闖世界。在爸爸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下,哈哈終於上路了。在陽光的注視下,哈哈認識了許多小夥伴:小馬嘻嘻,小兔咕咕,小狗汪汪和小鴨棒棒。他們的夢想都是當個導遊。當導遊得先闖天下啊。他們決定結伴而行,一起闖天下。

  他們先來到長江邊。“咦,這是什麼?”小狗汪汪問。“這是長江,它是我們國家一條很長很大的江。”哈哈驕傲地說。大家都誇哈哈知識豐富。他們要過江,可是江水很急,怎麼辦呢?哈哈說:“看我的!”只見他走到江邊,小聲地對長江說:“長江啊,你睡覺吧。”長江好象聽懂了似的,果然“睡着”了,江面變得很平靜。於是大家拿出救生圈,下水向對岸游去。

  可是,也許是哈哈他們太高興了,在水裡玩得不肯起來,把長江吵醒了。長江打了個哈欠,把大家沖得好遠好遠。要不是小鴨棒棒救了他們,恐怕他們早就沒命了。

  大家都很感激棒棒。棒棒驕傲了,不把任何事情放在眼裡。漸漸地,也不把夥伴們放在眼裡了。

  (註:這是舟舟的作文,寫到這裡她說不寫了,當是第一集。以後續寫完第二第三第四……集。媽媽很高興,希望她能堅持寫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貓哈哈和夥伴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哈哈和夥伴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