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重感受—“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感受—“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重感受—“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標籤:雙重性格作文 大雄作文 英雄的故事作文 小苗與大樹作文

前幾天,我和朋友一塊兒去看了“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電影,另我感動不已,又另我十分開心,雙重感受,真是令我一言難盡呀!

這部電影講的是主人公大雄,為了和小夫、胖虎比試比試,就不小心吹了一個(大)牛——“我有一隻真恐龍!不信的話,我就用鼻子吃麵條!”大雄沒辦法了,就讓哆啦A夢幫忙,可是,哆啦A夢這次也沒有幫大雄,讓大雄自己去完成。大雄沒轍了,只好苦讀所有有關恐龍的書,還到到懸崖峭壁上去挖恐龍蛋。無意中,大雄還真找到了一個恐龍蛋,用時間布讓它還原。還原之後,還真成了一個恐龍蛋,大雄高興壞了。馬上,大雄就像母雞一樣孵化恐龍蛋,用愛孵化。經過大雄的努力,恐龍真的孵化出來了,起名為“皮皮”……

影片中講述了一個“超越時空的感人故事”。我很佩服影片中的大雄,他為了營救恐龍皮皮,甚至不怕死亡,他這中為了朋友肯犧牲的人,很另我們大家學習。在看影片中,我和我的朋友都留淚了兩次,都是同一地方。第一次是大雄為了讓皮皮到遠古生活,在遠古與皮皮的一次離別。第二次是影片末,大雄與皮皮的最後一次離別。這部影片又滑稽可愛,又另人感動不已,真是一部好影片呀!希望大家也去看,享受影片給你們帶來的無窮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雙重感受—“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感受—“哆啦a夢與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