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恐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994年12月8日,它來到了克拉瑪依市的一座友誼館,克拉瑪依市位於我國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西北部。就在這座城市的大街上,消防車的警笛急促尖利地叫着,友誼館濃煙滾滾,火光衝天。當時在友誼館里參加活動和觀看演出的師生有上千人。可怕的“恐龍”很快吞噬了這座建築。在消防隊員的奮力撲救下,它認輸了。但是,它已把287名中小學生活活吞噬了。 

  它是多麼的可怕。所以,我們要加以防範。記住,千萬不要在室內或易燃物品旁點火。否則,它又要跑出來吞噬更多人的生命和和財產了。 

  如發現他馬上撥打119電話向消防隊報警、講清它所有地點、它危害程度有大、報警人姓名與電話。沒有電話或周圍有火時要大聲呼喊,以便及早讓大家知道。 

  如果在公共場所碰上它,我們應該用濕毛巾捂住口鼻。然後趕緊身體貼近地面撤離,逃出來之後,不要乘坐電梯逃生,要向緊急出口方向逃跑。 

  如果它爬上了身上,你可以就地打滾消滅它、儘快撕脫衣服、向身上潑水、用濕棉被或沙土往身上蓋。 

  如果每個人在它來臨之前或來臨之後採取以上防火和在火場中自救的措施。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隻可怕的它就會吞噬更少人的性命,也可能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之後,它將會在這個世界上永遠的消失。只要同學們肯去告訴身邊的人或去宣傳防火意識。也可以在班上建立一個專門去宣傳防火的防火小隊。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加油、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