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忍者神龜》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者神龜》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月1日媽媽帶我去看了電影版《忍者神龜》,影片敘述了不死軍團和13隻怪獸大鬧紐約的故事。但我卻覺得沒有電視版的好看了。 

  電影版《忍者神龜》運用的是最先進的3D動畫,城市模型、人物形象、動作場面……總之光影效果、畫面效果都很是令人驚嘆。但電視版《忍者神龜》打動觀眾的並不是畫面效果,粗糙的2D效果依然讓大家看得如痴如醉是因為在電視版《忍者神龜》頂着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名字的4個小海龜就像4個脾氣各異的淘氣小孩,他們各有缺點,屢屢碰壁,但卻樂觀開朗,在斯普林特老師的帶領下,他們在與紐約匪徒的較量中不斷成長,每天快樂地吵架並在暗中維護正義。 

  然而,電影版《忍者神龜》卻完全拋棄了電視版的優點,首先,原先4隻壯碩而憨態可掬的小海龜變瘦了,套上海龜殼甚至有點鬆鬆垮垮的感覺,少了份可愛,而且4隻陽光開朗的小海龜在影片中不約而同的城市和市儈了起來,他們性格差異不明顯,變得不討人喜歡。 

  電影版《忍者神龜》前面沒鋪墊,中間少曲折,最後草草收場,讓我太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忍者神龜》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者神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