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向爸爸媽媽提議去飛龍公園捉魚。

  我們帶上漁網,拿上裝魚的盒子去了飛龍公園。到了公園,只見湖水清澈見底連小石頭都看得一清二楚。岸邊種了一排柳樹,柳葉倒垂在湖面上。湖邊還長滿了翠綠的蘆葦,真是美極了。

  我左手拿着盒子,右手拿着漁網找了一個水淺的地方捉魚。我突然發現一條趴在石頭上的魚。這隻魚是棕色的,和石頭、瘀泥的顏色一樣。可就算它偽裝得再好,也難逃我的火眼金睛。我輕輕地靠近它,可是我還沒有接近它,它就一眨眼遊走了。原來是我的倒影讓它提前感到了危險。我只好找了一個有樹陰的地方,這樣就不會因為我的倒影而驚擾到小魚了。我又發現了一條更大的魚它靜靜地停在湖底,好像等着我去抓一樣。我拿着漁網輕輕地靠近它,正要去抓的時候,它又飛一樣地遊走了。

  連着幾次我都一無所獲。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滴下來,我急地直撓頭。趕緊喊來爸爸幫我一起抓。爸爸一開始也是什麼都抓不到,可是後來找到了捉魚的技巧。只見他先把漁網放入水中,再把魚引過來,然後一撈就捉住了。我在一邊看得手舞足蹈。一會兒功夫爸爸抓到了幾條魚和幾隻蝦。

  最後,我數了一下共抓了八條魚,六隻蝦。我們真是滿載而歸呀!

  江蘇常州天寧區覓渡橋小學四年級:謝欣晟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