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佳煒

  星期六的傍晚,我看見幾位好朋友在田裡捉魚。於是,我馬上回家去拿了一隻網就跑到田裡一起去捉魚了。

  來到田裡,我把鞋子一甩,就跳下田去捉魚了。可是,我用網在田裡東撈西撈就是沒有撈到一條魚。於是,我就問旁邊的人:“這裡怎麼沒有魚呀?”他說:“這裡的魚都給人捉光了,你李捉全的話就要到那邊的一條水溝里去捉了,那裡的魚還比較多。”聽了他的話,我馬上向那裡跑。來到那條水溝前,我看到水溝裡面的水非常急,水面上還有幾條魚在逆水遊動。我想這第水溝里的魚一定比較多,那個人對我說的話沒有錯。於是,我馬上走下水溝去捉魚。我把網往水溝中間一放,把水流給攔腰截住。水從網中向前流過去,而一些水上浮遊的東西都給攔住了。過了一會兒,我拿起網一看,啊,網裡有一條斤把左右的大魚。我高興得真想跳起來,可是,我知道自己在水溝中那是不能夠跳的,否則會摔倒在水溝中,那就非常糟糕了。我把魚放到水桶里,然後,迅速把網又放到水溝中間去。不一會兒,我又捉到了幾條魚。

  我看到自己今天的收穫非常大。於是,我就高興地拎起桶,拿着網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