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做完功課,正想出門去玩。這時,有一個人在外面叫我。我走出去一看,原來是好朋友來叫我一起去捉魚。開始,我還不想去,後來經不住朋友的誘說,我就答應和他一起去捉魚了。

  我們來到一個小池塘的邊上開始捉魚了。我的這一位朋友就住在這個小池塘的邊上。於是,他就去拿了兩張網和一隻提桶。我跑過去拿了一張網。回到池塘邊上,我看見一條大魚跳起來。我就急忙叫那位朋友來一起捉。他趕快跑了過來。他來到了池塘邊上立刻動手用網捉魚。我把網伸到水裡,輕輕地往前移動。可是,那些魚兒非常機靈,看到網的影子,就立刻往遠處遊走了。我跟着那條魚跑,想去追上它。我跑得非常累,但是追不到它。

  這時,我看見一條大魚在池塘邊上的水草里藏着。我想它在那裡幹什麼?我慢慢地走了過去,乘那條大魚不注意的時候,立刻伸網去捉它。好,我一下子把網伸過去。魚被網住了。我高興地喊着:“我捉到了魚了,我終於捉到了一條大魚了!”

  又捉了一會兒,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不早了,我就和那位朋友說:“今天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去了。再見!”我就高興地帶着網到的魚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