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父親從小河裡捉來了許多魚。他把魚放在一隻大水缸裡面養着。

  今天,爸爸說要吃魚,叫我到大水缸裡面去把魚捉出來。我答應了一聲捲起袖子就去捉魚了。我一邊走一邊想:到水缸裡面捉魚那真是太容易的事情了!父親能夠到河裡去捉魚那才叫是真本領。我到水缸裡面捉,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了,這一種事情就是叫妹妹去做也肯定能夠做好的。

  我來到水缸前,伸手就去捉魚。但是,等我摸到了一條魚的時候,這條魚卻滑得很,竟然從我的手心裏面游掉了。我捉了一個空。第二次,我可細心了,看準了一條魚,我立刻張開手掌進入水裡,好了,我抓住了!可是,等我想把它提出水面的時候,它又輕輕地一擺,就靈活地從我的手裡逃走了。啊,真是氣死我了!在水缸裡面捉魚還這麼難。如果讓我到河裡去捉魚,可能碰都碰不到魚的身上了。我想這樣捉是不行的,得動動腦筋。

  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去找來了一些魚食。我把這一些魚食往缸里的水面上一撒。那一些魚看到了魚食立刻游上來吃了起來。看來這一些魚是一些貪吃的傢伙。我乘魚吃食的時候,立刻用兩隻手一撲,好,捉到了一條魚。我死死抓住,往上提出水面,往地上的塑料袋裡放。現在,我捉住了一條魚了。我高興地想着。我還是比這一些魚聰明!就這樣我一條又一條地把魚捉了上來。

  經過這一次捉魚,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只要你動了腦筋什麼難辦的事情都能夠做好的。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夠做大事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