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小雨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一個炎熱的日子又開始了。

   吃了飯,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着了火,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着,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看着他們玩那麼開心,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到河裡嬉戲,想到河,我就想起大嬸家的那條河,那條河不寬不深,卻給我留下了許多的美好回憶,那裡有很多魚。告訴了三奶,我們就向大嬸家出發。

   到了大嬸家,我就去叫哥哥,哥哥帶着我們下了河,一下河就興奮的走到我以前經常捉魚的地方,哇!這裡還是沒變呀,好多魚呀,他們好像就正在等我一樣,大群大群的圍在一起。正當我在驚訝的時候橋洞下岸邊也傳來了“哇!哇!”的驚訝聲,原來是姐姐在叫,她和哥哥圍在一塊石頭旁,好像在看什麼東西,我悄悄地走過去蒙住哥哥的眼睛,淘氣地說,在看什麼呢,哥哥自豪地說:“你看,這是我養的魚。”他邊說邊揭開一塊和普通石頭一樣的石頭,揭開了,我看見了一個不小的溝,裡面已共有大大小小18條魚,有黑黑的像我的中指那麼長,長着兩根不長的鬍鬚的鯰魚,還有可愛的小白魚。哥哥說他每天中午沒事,就去捉魚,他怕放在屋裡養死了,就想了一個這樣的辦法。

   好了,我們開始捉魚吧!我把他們帶到了我以前捉魚的地方,只見哥哥不說話,眼睛緊盯着一塊石頭,不一會兒,哥哥輕輕地用手把石頭捂嚴,猛地一扣,就捉到了一隻小鯰魚。我們也學着哥哥的樣子捉。我們玩得正開心,一個“看不到了,別捉了”的聲音讓我很掃興,就想那塊石頭打一打,消消氣,誰之摸到一個粘乎乎的東西,我一把抓住,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條小鯰魚,真是走運。

  我們帶着“戰利品”唱着歌凱旋歸來。

您正在瀏覽: 捉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