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幸福美好的;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有趣的事,許多值得回憶的事……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們在家閑着沒事,爸爸說:“我們出去捉魚吧!”於是,我們一家人帶上小魚網和小桶,興高采烈地騎着車往一個郊外去。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小樹林、菜園和田野,來到了一個小水塘,水塘的旁邊有一片草地和一些小樹木,水大概四十厘米深,能看得到水塘里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呢!

  我們準備捉魚了,爸爸挽起褲腳下塘捉魚,我在岸上幫爸爸撿魚,媽媽帶弟弟在草地玩耍。爸爸可是捉魚高手呢!爸爸下去一下子就捉了很多的魚,爸爸每捉到一條魚都會丟上來讓我撿到小桶里去,我在岸上開開心心、急急忙忙的撿着爸爸丟上來的魚。如果我撿得慢的話,有些魚就會又跳到塘里去。弟弟在塘邊不停的撿小石頭往水裡扔,濺起的水把爸爸的褲子都弄濕了,我們都開心的大笑,有一次弟弟還不小心差點掉下水塘里。

  我們捉了很久很久,魚越來越少了,爸爸也累了,於是爸爸上岸休息準備回家了。

  那次我們收穫真大呀!我們捉的雖然都是一些小魚,但是有很多品種有:小鯽魚、小鯉魚、泥鰍和河蝦等等。

  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提着一桶滿滿的魚回家了。在路上,大家回想着捉魚時的情景,不由得哈哈大笑。這次去捉魚真開心呀。

  四年級:隱形的茉莉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