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黑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黑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大黑豬

  大家都知道《西遊記》中的豬八戒吧,我家的大黑豬是它的第 N代曾孫。不過,它可比八戒帥氣多了,不信請隨我來。

 瞧! 身披着一層厚厚的鬃毛,像是抹了油一般的光滑。二個蒲扇似的大耳朵,一走一忽閃。尖尖的大嘴和短短的小尾巴,簡直是完美無缺,美中不足的是尾部光禿禿的。

 別看它帥,它可是個饞嘴的傢伙,這點與八戒分毫不差。餓的時候,站在門口大聲叫,顯得特別不高興,彷彿在說:“快點,快點,我餓了!”等到食來了,它飛快地跑過來,開始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不一會,一大盆食被它吃得一乾二淨。它哼着小曲,挺着大肚子,搖着可愛的小尾巴,踱着四方步,去曬太陽了。

   怎麼樣,你說我家的大黑豬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黑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黑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