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答應帶我去姥姥家,我高興極了。

  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長得高高的玉米秧,還有一塊塊綠油油的稻田。車一直向前行駛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

  吃完午飯後,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爸爸和舅舅帶我去捉魚。我們帶好捉魚的工具,來到稻田旁邊的河溝,我學着爸爸和舅舅的樣子挽起褲腿、光着腳丫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剛開始我很害怕,不敢彎腰摸魚怕摔倒被水沖走,舅舅告訴我不用怕這裡的水很淺,我這才發現水只到我的膝蓋下,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才放開膽量跟在他們後面開始捉魚。爸爸看見我很着急的樣子,告訴我不要着急要慢慢來,我靜下心來,仔細地向前摸着,突然感覺手邊一動就使勁的一抓,果然抓到了一條魚,我高興地大喊大叫:“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好像不一會兒爸爸和舅舅就把小水桶裝滿了魚。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爸爸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朝陽實驗小學四年級:金延

您正在瀏覽: 捉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