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snowwhiteandsevendwarfs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nowwhiteandsevendwarfs_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小景

snowwhiteandsevendwarfs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意思:皇后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她讓一個屠夫殺死白雪公主。但是屠夫放走了她。她和七個小矮人住在一起,過的很愉快。當皇后聽到白雪公主沒有死的時候,她做了一個毒蘋果,並且白學公主吃了它。白雪公主死了。小矮人們把公主放在一個水晶棺材里。有一天,王子見到了她,並親了她一下,白雪公主醒了。王子和白雪公主結婚了。  

  (寫的稍短,不要減分!)

您正在瀏覽: snowwhiteandsevendwarfs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nowwhiteandsevendwarf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