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歌子》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歌子》改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西塞山上一片濃綠,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探出了好奇的腦袋。成群的白鷺有的傲立枝頭,有的拍打着雪白的翅膀翱翔在灰濛濛的天宇間,有的盤旋在湖面…… 

  湖兩岸的桃花已爭相怒放。在春雨的滋潤下,都卯足了勁地想綻開美麗的笑臉。有深紅如火,有淺粉如霞,有雨打花瓣楚楚動人的羞澀。微風過處,落花陣陣。花瓣像舞蹈家那樣在空中盡情而優雅的跳着舞,又像跳水運動員在翻轉着落入湖中。落花有意,流水有情,流水載着花瓣緩緩動着,流動着…… 

  湖中一條條鱖魚挺着大肚子,這兒三五成群,那兒獨自悠閑……有調皮的吐着泡泡的,有嬉戲的親吻花瓣的…… 

  在這如煙如霧的細雨中,一葉扁舟獨自橫在湖面上。船上的漁翁頭戴打鬥笠,身披蓑衣,手握魚竿,儼然一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悠閑態。此情此景,真不知道他是在釣這肥美的魚兒,還是在釣這一江美麗的春色呢?

您正在瀏覽: 《漁歌子》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歌子》改寫 暫無評論